Malik
年輕男子馬利克和男友生活在一個對同志不友善的社區,為了追求更自由的生活,他們決定在夜晚悄悄離開。然而,馬利克的哥哥率領著他的幫派,試圖阻止他們,讓這場夜間逃亡計畫充滿變數,危機四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