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ection
在曼谷的夜色中,愛情悄然降臨。日本男孩初次踏入曼谷白色派對的絢爛世界,意外邂逅泰國人氣GoGo男孩,展開一場激情浪漫的愛情冒險。片中完整呈現白色派對狂歡氛圍,這是亞洲最大同志新年舞會,性感養眼畫面滿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