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ma
外表可愛的威爾瑪對自己的性別認同是女孩,這天她和多年未見的父親相聚,但父親仍以為她是當年的兒子,對她的性別認同一無所知。當超級直男的老爸遇上很有主見的威爾瑪,這段重逢既尷尬又溫馨,幽默展現超級父女的成長與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