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里收到已故跨性別好友貞妍的遺物:一雙紅色高跟鞋。她決定分享貞研的愛,把這雙鞋免費送給需要的人。沒想到事後卻發現這雙鞋,在二手交易網站被高價販售,她憤而與賣家會面...,一場感人落淚的結局即將上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