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Act
1965年,英國即將取消對男同性戀行為的刑事定罪,年輕的馬修斯​在社會敵意的氛圍中,他過著隱藏自我的生活。一次偶然的機會,他踏入了蘇活區的地下酒吧,認識了迷人的吉米,​逐漸發現了愛情的可能。在禁忌與渴望交織的年代,一段地下的愛情,照亮了黑暗中的希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