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父親大衛在兒子亞當的請求下,讓他穿著裙子上學。然而,這個決定引發了其他家長的不滿,對亞當的穿著提出了投訴。大衛與前妻被學校召見,面對教師與保守家長的質疑與壓力,他們決定共同捍衛兒子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