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導演雲翔結合男色,性愛,群交等元素,挑戰同志電影美學尺度。學者安東尼為探尋生命與來生的奧秘,招募12名精壯青年至避世莊園,進行一項名為探討死亡和來生可能性的實驗。他們展開各種超越道德與禁忌的行為,裸攀,綁縛,性虐等等,劫後餘生的倖存者,生活從此不再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