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ad Blocked Ahead
帶著都會氣質與專業的攝影師艾莎,獨自驅車前往薩普塔拉堡拍攝廣告,卻在偏遠的鄉村路段拋錨。她結識了當地純真且熱心的女大學生米拉,伸出援手協助修車,更陪伴艾莎度過漫長的一日,她們彷彿找到心靈默契的對象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