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 2025
權正宇是大學籃球界的超新星,外貌與球技兼具、魅力橫掃校園;韓智元曾是紅遍全國的體操王子,因傷退役轉讀攝影系。兩人性格南轅北轍,害羞的智元壓制著對正宇的暗戀,卻被正宇一次次溫柔撩動心弦。在球場與教室之間,友情與愛情的界線越來越模糊,上演無限心動的告白攻防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