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正宇爭吵後,韓智元陷入失眠與自責。這晚,他走進正宇的房間,兩人在親吻與擁抱中確認彼此的愛意,情感終於不再壓抑。隔日,智元主動公開戀情,正宇也在媒體訪談中,以球衣背號「18」象徵他心中最珍貴的人。他們不再逃避,選擇坦然相愛,踏出屬於彼此的下一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