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篇網路八卦指稱韓智元與權正宇祕密交往,網友惡意留言,智元為了保護正宇的職業生涯,選擇沉默與疏遠,卻讓正宇陷入焦慮與心碎。同時,正宇在訓練中負傷,承受來自教練與媒體的壓力,也無法聯繫上智元,讓他的情緒崩潰,二人的戀情也出現嚴重考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