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智元與權正宇的戀情正式開始,他們在同一張床上醒來,展開新的戀人生活。但在校園中,他不習慣正宇的親密舉動,也介意同學的調侃,在聚會中不敢公開彼此的關係。在這個深夜,二人攤開心意,智元坦承自己的不安與恐懼,而正宇溫柔擁抱,讓他們更勇敢相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