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正宇的告白讓韓智元陷入猶豫,擔心戀情曝光影響彼此的未來。他請求兩週時間思考,正宇雖不甘,仍笑著答應並說要努力追求他。正宇在朋友面前出櫃,這讓智元更加動搖。他們一起上課、吃飯、看電影,就在這天約會之後,智元決定說出心中的情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