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正宇反覆夢見與韓智元的親密畫面,身體不適卻又刻意拒絕智元的關心。直到他看到智元與學弟的合照,內心湧現強烈醋意,終於意識到自己的情感。當正宇病倒,智元前往宿舍探視,就在充滿男性荷爾蒙的氣氛中,正宇主動吻上智元,並告訴他「我喜歡你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