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智元與權正宇共同準備課堂報告,兩人的曖昧越來越加溫。就在此時,智元收到學妹的告白,讓正宇難以掩飾的在意與嫉妒。晚間聚餐,正宇主動提議離席,兩人在夜色中一路同行,關係更進一步。智元鼓起勇氣邀請正宇回家續攤,他們的心跳也越來越強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