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智元原本刻意避開權正宇,卻在課堂與聚會中連番重逢,甚至還成了小組成員。就在正宇宣布與女友分手後,二人之間的互動升溫,從包紮傷口的體貼舉動到深夜的貼心對話,智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悸動,沒想到自己喜歡上這位耀眼的籃球明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