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籃球場上,超新星權正宇帶領球隊衝鋒陷陣,帥氣球技引來全場歡呼。同時,昔日體操王子韓智元踏入全新的校園生活,儘管曾紅極一時,如今的他完全不想被關注。這天智元在空蕩的體育館,看見正宇獨自練球,不自覺被他吸引,之後更在陰錯陽差之下,正宇邀請他擔任球童,一句玩笑話讓二人的關係改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