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子因為宿醉而在外面過夜,隔天回家後,連忙和彩香道歉,但她卻意外冷靜,這樣的反應讓弘子更是不安,擔心彩香是否有事情隱瞞著她?而彩香則是壓抑滿腹的情緒,想努力變得成熟、成為好女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