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香滿心期待與弘子邁入真正的戀人關係,卻發現弘子突然若即若離、也迴避接吻,令彩香十分焦慮。她決定到女同志酒吧,尋求前輩們的建議,沒想到在大家七嘴八舌中,出現了傳說級的神秘帥女,她能為彩香解惑如何成為真正的戀人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