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香越來越確信自己對弘子的感情,她決定趁著滿月之夜再次主動出擊!她預訂了豪華房間,佈下浪漫戰場,勇敢向弘子告白「我想成為真正的戀人」,兩人終於迎來命運般的親密一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