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香為活動代打主持,卻意外撞見弘子與陌生女子同行,瞬間吃醋暴走,誤會對方是情敵,沒想到她竟是弘子的妹妹!這天晚上,彩香決定脫序示愛,要讓彼此成為真正的戀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