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香與弘子已經交往半年,同居生活甜蜜又穩定,但彩香卻逐漸陷入焦躁,明明每天親親抱抱,卻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。彩香決定主動出擊,營造浪漫夜晚的驚喜,結果被酒醉的弘子搞砸了。第二天,弘子懊惱不已,彩香也意外撞見弘子與陌生女子親密現身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