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成為BL劇的主角了 第2季 第6集 (終)
赤藤和青柳終於坦白心意,青柳吐露對戀情進展的渴望,赤藤則承認自己的佔有慾,他們踏出關係的新一步。伊豆之行結束後,新劇的續集啟動,新角色由灰原出演,恐怕讓赤藤和青柳情再掀波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