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成為BL劇的主角了 第2季 第5集
赤藤前往伊豆拍攝,這讓青柳深感不安,灰原察覺異狀後,提議一同前往伊豆探望,卻引發赤藤的誤會。為了一探究竟,赤藤潛入旅館,卻看到青柳與灰原甜蜜互動,就在他情緒瀕臨崩潰之際,才發現這是令人哭笑不得的超級誤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