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成為BL劇的主角了 第2季 第4集
青柳擔憂有第三者的介入,內心的不安情緒難以抒發。而赤藤在經紀人的提醒下,重新面對自己對青柳的愛意,他們終於跨越心防,再度靠近。但赤藤單獨前赴伊豆拍攝工作,為感情埋下新的變數。同時,他們的經紀人之間,情感也越來越曖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