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成為BL劇的主角了 第2季 第3集
前輩灰原突襲拜訪青柳家,讓赤藤措手不及,二人還以「誰最了解青柳」開始對決。青柳雖一頭霧水,但也被兩人真摯的心意觸動。勝出的赤藤,向青柳提出充滿愛意的獎勵要求,場面甜到炸,灰原留下意味深長的宣言後離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