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成為BL劇的主角了 第2季 第2集
赤藤為戀愛經驗不足陷入煩惱,不斷腦補進展畫面,卻遲遲無法跨出下一步。另一邊,青柳也糾結於自己是否過於主動,兩人的心裡話都說不出口。但在黑宮的巧妙安排下,青柳出現在赤藤的放鬆聖地三溫暖,卻讓赤藤再度在慌張中失神斷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