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成為BL劇的主角了 第2季 第1集
赤藤與青柳的戀情持續升溫,但新戲開拍對他們的生活帶來挑戰。赤藤面對性格強烈的導演和來勢洶洶的前輩演員灰原,讓他更戰戰兢兢。當晚,青柳主動邀赤藤留下過夜,氣氛升溫,就在青柳提出更進一步的邀請,赤藤卻意外失神,二人戀愛的考驗正要開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