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騁終於被釋放,吳所畏與朋友們共同慶祝這得來不易的自由。郭城宇為了支持姜小帥,賣掉蛇園,作為愛情的聘禮,兩人在天台約定未來。池騁更驚喜告訴吳所畏:老宅已重新買回,他們並承諾要牽手、走向幸福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