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騁成功帶回吳所畏,兩人終於重逢、親密擁抱。池騁的姐姐帶著姪女回國,並支持池騁與吳所畏繼續交往。正當兩人的感情順利發展,池騁的公司卻遭人舉報逃稅,他也被警方帶走,吳所畏決定盡其可能解救池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