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騁與吳所畏的計畫成功,讓姜小帥和郭城宇感情升溫,不料吳所畏竟遭綁架,池騁調查後發現幕後黑手可能是父親,他不顧一切展開營救,親情與愛情的壓力,在這個瞬間同時爆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