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的離世讓吳所畏情緒崩潰,池騁的出現讓他們重新和好、建立信任。為了幫姜小帥和郭城宇破冰,吳所畏與池騁聯手上演一場「分手戲碼」,沒想到池騁的愛與不安、吳所畏的投入與壓抑,都在這個計畫中意外浮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