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騁為了隱瞞吳媽的病情,對吳所畏撒謊,卻意外被誤會與汪碩過夜,兩人引發激烈爭執。另一方面,汪碩持續挑撥,讓他們的感情面臨更大的危機。姜小帥與郭城宇決定攜手調查,揭出七年前的真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