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碩進一步挑撥吳所畏和池騁的感情,吳所畏無意間看見汪碩和池騁過往的影片,而池騁發現吳所畏和汪勝的互動,都讓他們陷入懷疑與嫉妒。同時,姜小帥發現汪碩過去的病歷,慢慢揭曉當年情感的真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