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所畏得知汪碩住院,前往探視卻意外撞見池騁的車,讓他心生疑慮。汪碩強吻池騁,這一幕被遠處的吳所畏撞見,更令他傷心欲絕。姜小帥收留無處可去的汪碩,也引來郭城宇的不滿,讓他們的關係產生微妙變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