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來臨,池騁與吳所畏分別面對家庭的關心與壓力,卻選擇彼此依靠、共度年夜。此時,汪碩現身,勾起池騁的舊愛回憶,一場情感風暴即將襲來。同時,姜小帥遭到前男友傷害,郭城宇決定為他討回公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