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騁搬家與吳所畏同居,兩人迎來甜蜜的初夜。第二天的早餐,池騁準備了許多補品,讓吳所畏尷尬不已。池騁來到吳所畏老家,發現吳媽身體不適,趕緊帶她去醫院;吳媽提到吳所畏曾有交往三年的女友,讓池騁心中充滿疑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