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所畏的公司正式開業,岳悅前來祝賀想藉機和好,吳所畏故意表示他和池騁在一起,讓她驚不已。這天晚上,吳所畏尋找如何掰直自己的方法,這讓池騁一怒之下更強吻了他,並要求姜小帥助攻、加速他們的關係進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