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騁和吳所畏接獲線報,要阻止運蛇行動,和郭城宇的手下爆發衝突,混戰中,吳所畏被黃蟒纏身、受傷送醫,二人情感在住院期間更加升溫。後來池騁也決定辭職,和吳所畏一起創業。另一方面,岳悦自知陰謀被池騁識破,為了挽回局勢,她決定重新計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