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騁帶岳悅見家長,場面尷尬又暗藏火藥味,池騁更提早離開,心中記惦著吳所畏。另一方面,吳所畏發現市場上有一批名貴蛇種,雖然商販強調是自己養殖,但他懷疑這是池騁的蛇,決定調查蛇源,暗中幫池騁找回這些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