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所畏在池騁家中發現糖人都被珍藏,並沒有送給岳悅,讓他十分開心。但池騁想進一步發展關係,吳所畏威脅再下去就只會剩下肉體關係,讓池騁止步。後來池騁也坦白他與前任男友的感情,讓吳所畏感到心痛,只是沒想到,突然接到岳悅的來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