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騁惦記著吳所畏的病情,登門探病表態會保護他,並留下過夜。隔天,兩人在田間閒逛,送禮、再相見,情愫不斷升高。一次籃球場互撩互嗆後,池騁邀他過夜,吳所畏嘴上拒絕,但看見岳悅的出現,決定奪車直奔池家,加碼升級「釣男」行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