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拉近與池騁的距離,吳所畏開始惡補書單,還邀請池騁一同聽音樂會。過程中兩人越來越接近,池騁甚至在黑暗中偷親吳所畏,讓人心跳加速。後來吳所畏坦承一開始就預謀接近他,也承認早已動心,讓池騁非常激動,再次親吻了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