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所畏試探性向池騁借錢,要購買蛇苗,兩人互動逐漸親密,互送禮物。公園見面時,兩人首次牽手散步,氣氛曖昧升溫。另外郭城宇潛入地窖遭遇襲擊,倉皇求助姜小帥,暗藏的幫派線索也悄然浮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