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所畏向姜小帥請求幫助自己進行報復與「釣男計畫」,目標直指池騁。兩人精心策劃多次偶遇,逐漸讓池騁注意到這位神秘男子。吳所畏為了深入了解池騁,還跑去養蛇場拜師學藝、投入養蛇生活,籌劃下一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