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騁與好友在地下鬥蛇場比試後回家,被父親強迫進入集團工作。另一邊,吳所畏被女友岳悅分手後,決心改變人生,開始創業擺攤,卻在夜市與池騁正面衝突。隨著池騁和岳悅一起出現,讓吳所畏則誤認他們是情侶,因此產生強烈敵意。兩人陰錯陽差多次交集,互起興趣,但也埋下誤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