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同志名導薩巴斯汀李席茲坎城得獎短片,榮獲坎城影展柯達短片獎。法裔北非青年瑞米在學業與工作的夾縫中,還要照顧生病的父親、維繫與女友的關係。然而,一場電影試鏡改變了一切...。在巴黎的夜色中,他在狂野的舞會裡迷失,在同志桑拿間尋找答案,在街頭的邂逅與試探中探索自己的慾望與性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