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是一位年輕的作家,為了尋找靈感,他來到一間度假村民宿寫作,卻發現這裡因裝修而暫停營業。民宿老闆Athit過去曾經歷心碎,如今只想讓這個地方重獲新生。他試圖透過系統退還訂金,讓皮伊離開,但皮伊卻執意留下,一場愛與靈感的故事即將展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