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Boys
年輕的傑米熱愛烹飪,對自己的身材有些自卑。原本期待的家庭露營,卻因表姐帶來的粗壯帥男友大丹,讓他有點失落。沒想到,大丹不僅親切,還在遊戲中和他組隊「大男孩」,兩人默契滿分,讓傑米掀起了前所未有的悸動,甚至偷偷幻想起二人的情熱世界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