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髮美少年的托比亞斯被母親拋下,來到鄉下與祖父母共度夏天。他結識了畫家阿隆和男妓約納斯,他們的溫柔和性感,讓少年經歷愛的初體驗、開啟對性愛的追逐。然而當阿隆無法滿足他的情感需求,讓他陷入迷惘,最終踏上賣淫之路…。